晴時多雲

拳擊》80億台幣拳王之戰!約書亞、富里今夏重量級對決

2021/03/16 16:24

約書亞、富里重量級對決,預計今年6月底或7月初登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堪稱世界重量級拳王的終極之戰,預計今年6月底或7月初登場,擁有4條金腰帶的約書亞(Anthony Joshua),終於和WBC拳王富里(Tyson Fury)簽下市值2億英鎊(約80億台幣)的天價比賽合約,當代雙雄即將正面廝殺,決定史上無可爭議的真正重量級拳王誰屬。

英媒《每日郵報》報導,這場眾所矚目的拳壇盛事,將是美國「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單挑菲律賓傳奇名將帕奎奧(Manny Pacquiao)的「世紀之戰」後,規模與獎金最高的空前盛事,加上約書亞、富里都來自英國,這也將是英國拳擊史上最重要的比賽。兩人簽約打兩戰,各獲1億英鎊出場費,第1場今夏進行,目前比賽地點多達8個國家參與競爭,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美國、新加坡、澳洲等。

31歲的約書亞,自2012年倫敦奧運留下金牌後,就成為職業拳手,連戰皆捷被譽為近代最強大的重量級拳王,已包辦WBA、IBF、WBO和IBO共4條金腰帶;至於年長1歲的富里,身高206公分且擅長挑釁對手,去年初勇奪WBC重量級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