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飛往珍妮佛羅培茲的村莊!美媒:2人喜團圓

2021/03/16 16:47

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團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洋基球星A-Rod與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上週被爆分手,不過兩人發聲明闢謠「兩人仍在解決問題」,今天美媒《時人雜誌》再爆料,A-Rod已親自飛往多明尼加村莊找珍妮佛羅培茲團聚。

珍妮佛羅培茲的友人告訴《時人》:「A-Rod昨天飛去多明尼加了,珍妮佛很高興見到他,他們真的很努力想解決問題,這是一次喜團圓。」

A-Rod今天也在IG分享他在加勒比海度假的影片,還在飛機上親簽自己的球員卡。A-Rod並標記了珍妮佛的帳號,還寫下:「步步高升」。

A-Rod到加勒比海度假。(取自IG)

知情人士指出:「他們從未正式談判分手,雖然陷入艱難的處境,但真的沒分手。」傳聞是因為A-Rod劈腿30歲女星萊克羅伊(Madison LeCroy),但相關人士卻說與此無關。

知情人士說主要是珍妮佛在多明尼加工作,而A-Rod在邁阿密,受到隔離和疫情影響很難見面,但兩人真心想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