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象大戰睽違22年再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17 06:55

龍象大戰今天重新點燃戰火。(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今天有兩場比賽轉播,分別是傍晚6點半在台南棒球場開打的樂天桃猿對上統一獅,以及在洲際球場對戰的味全龍和中信兄弟。統一獅和樂天桃猿昨天就在台南球場碰頭,由桃猿以12:4帶走勝利,今獅隊派出上個球季沒有敗戰紀錄的洋投泰迪先發,而猿隊則是點名本土好手黃子鵬迎戰,黃子鵬去年防禦率3.12,上次扛起先發的任務已是2018年5月。

味全龍本季首戰中信兄弟,龍隊推派本土小將徐若熙為先發,去年接受右手肘手術的他在復健半年後重回球場,曾在中職二軍總冠軍賽第三戰投出創生涯新高157公里的火球,證實自己傷勢無虞。中信兄弟則是派出洋投萊福力應戰,萊福力上個球季出賽9場有8場先發僅吞1敗,防禦率3.94,兩隊本季首次交鋒,究竟誰能搶下勝利呢?喜愛棒球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喔。

今NBA有三場比賽轉播,早上八點尼克對上東部龍頭七六人,近十戰奪8勝的七六人是否能再搶下勝利,坐穩東部龍頭的寶座呢?早上10點近期二連勝的鵜鶘對上拓荒者,早上10:30終於斬斷九連敗的灰狼對上衛冕軍湖人。喜愛籃球的朋友記得收轉播喔。

中職

18:30 味全龍@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30 樂天桃園@統一獅 MOMO 綜合台

NBA

08:00 尼克@七六人 緯來體育
10:00 鵜鶘@拓荒者 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灰狼@湖人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