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軍報到後馬上實戰 宋家豪化解滿壘危機無失分

2021/03/16 18:07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隊宋家豪今正式向一軍報到,隨即就在熱身賽登板,今天對戰歐力士後援1局無失分,球速最快達148公里,

宋家豪今正式向一軍會合,監督石井一久表示,宋家豪近期球路跟球威在某種程度上有提升,因此希望他在一軍,透過實戰的方式好好調整。

樂天今與歐力士進行公辦熱身賽,宋家豪在9局上球隊以3:5落後時登板,一上來先讓 伏見寅威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卻被下一棒大下誠一郎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又被紅林弘太郎敲安,宋家豪再對佐野皓大投出保送,讓對手攻佔滿壘。

所幸宋家豪及時回穩,先三振掉太田椋,再讓田城飛翔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宋家豪此役投1局用18球,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1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樂天終場以3:5不敵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