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連飆大三元帶隊衝 重回MVP競逐行列

2021/03/16 17:20

亞德托昆波重回MVP競逐行列。(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在上半季表現並不算特別突出,但下半季打得風生水起,今他對巫師繳出31分、15籃板、10助攻,也成為公鹿隊史首位連3戰轟下「大三元」的人,助隊133:122收下5連勝。

公鹿去年季後找來J.哈勒戴,補強後場弱點,但他們卻不如過去兩季能在例行賽稱王,期間還經歷5連敗慘況,自然而然,亞德托昆波的成績也難以再和年度MVP畫上等號。

不過,經過數場比賽催化,公鹿團隊磨合漸佳,亞德托昆波也找到自己在球隊的最佳定位,主帥布登侯澤也發現到他的改變,過往他總在壓縮對手防線,將球傳給外圍,如今,多了更多內對內的配合,用擋拆進行策應。

亞德托昆波則表示,自己透過判斷做出更正確的選擇,「影響的比賽方式有很多,得分是一種,但傳球給有空檔的隊友也是另一種擊潰對手的方式。」

亞德托昆波本季場均可拿到29分、11.7籃板、6.2助攻,公鹿戰績也來到25勝14負,與東部龍頭只差2場,字母哥也悄然回到年度MVP的候選當中,朝年度大獎三連霸的目標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