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劇照被哥哥嫌醜!張奕妹妹當女主角 後天為兄弟開球

2021/03/16 17:46

張瑀希是旅日職棒選手張奕的妹妹。(客家電視台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客家電視台的新劇《女孩上場》今天舉行首播記者會,雖以女子籃球隊為素材,但主要演員中的張瑀希和高倩怡都和棒球有淵源,張瑀希是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高倩怡則是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的女兒,兩人後天都會為兄弟開球。

張瑀希和高倩怡合影,張瑀希是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高倩怡則是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高英傑的女兒。(客家電視台提供)

《女孩上場》是全台首部女子高中籃球戲劇,張瑀希曾是國泰女籃一員,籃球底子沒話說,但參與戲劇演出是頭一遭,和其他年輕演員接受長達7個月的訓練,包括表演、體能和客語,演技相當自然。

張瑀希的父母今天特地從花蓮北上來加油,她透露自己原本並不想參加徵選,因為本身擔任體適能治療師的工作十分穩定,但後來在朋友刺激下決定參加,還發出豪語:「要就要當女主角,要就不要演!」結果張瑀希也如願飾演女主角羅佩真。

外型和哥哥張奕神似,張瑀希在拍戲期間並沒有透露哥哥曾是12強國手及旅日球員的背景,希望用自己的實力做到最好,不過她偶爾會傳劇照給哥哥看,「但被哥哥嫌醜」。

高倩怡則飾演范姜惠文,是劇中籃球隊教練范姜鳳君的女兒,而她和飾演范姜鳳君的蔡嘉茵及張瑀希,後天都會到洲際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張瑀希負責投球,高倩怡則擔任打擊嘉賓。

在《女孩上場》中飾演汽車技工的張翰帶著打氣筒為劇中女兒張瑀希加油打氣。(客家電視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