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姚杰宏週四先發 去年選秀「純新人投手」第1人

2021/03/16 17:59

姚杰宏。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姚杰宏本週四一軍初登板,先發出戰富邦悍將,是繼味全龍王維中,第2個在一軍先發的去年選秀新人投手,更是沒有職棒經驗的純新人第1人,讓姚杰宏有美夢提前成真的感覺,但是也提醒自己不要太興奮。

姚杰宏表示,上週六的開幕戰當天,投手教練納瓦納告訴他準備先發,應該是投18日(本週四)的比賽,當下非常興奮,因為自己在棒球生涯的每一個階段都非常努力,就是希望讓教練團看到,獲得先發機會就代表教練看到了他的努力。

姚杰宏表示,總教練林岳平曾告訴他,今年先從二軍出發,沒有想過這麼快就可以在一軍出賽,可能是公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的投球,讓教練團認為他的狀況比其它本土先發還要好一些,納瓦納也提醒他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或許今年就在一軍拿15勝也不一定。姚杰宏3月6日對兄弟先發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

家住新北的姚杰宏從小是死忠獅迷,國小時就曾到台南參加獅隊夏令營,去年獲得獅隊第5指名。姚杰宏表示,選秀會前獅隊沒有和他接觸過,也沒有聽過獅隊可能選他,被選上時十分驚喜,今年在春訓看到從小視為偶像的潘武雄、潘威倫等大學長,能和他們一起練球更有如在夢中的感覺,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大學長們退休前拚上一軍,和他們並肩奮戰,沒想到這麼快就美夢成真,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