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明登場 女單有3大冠軍熱門

2021/03/16 18:13

外媒點名最具冠軍相的分別是印度好手辛度,以及重返國際賽的「日本雙姝」奧原希望、山口茜。(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明天點燃戰火,由於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放棄衛冕,以及中國名將陳雨菲、狀況火燙西班牙瑪琳未參戰,因此本屆全英女單冠軍獎落誰家,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戴資穎近4年在全英勇奪3座冠軍,只是今年考量到歐洲疫情及返台隔離等,早在2月就宣佈放棄衛冕,還有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同樣因疫情關係棄賽。

瑪琳今年1月於泰國勇奪兩站超級1000系列冠軍,直到年終總決賽才不敵戴資穎,再來於2021年賽季首站瑞士公開賽又找不到對手快意封后,只是經過4站的激鬥後,瑪琳腿部出現不適,就決定放棄征戰全英。

世界排名前3女將全數缺席,外媒改點名最具冠軍相的分別是印度好手辛度,以及重返國際賽的「日本雙姝」奧原希望、山口茜。

辛度月初剛闖入瑞士賽決賽,終結18個月未闖決賽的低迷,她首輪遇上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

山口茜、奧原希望因日本全隊放棄泰國賽事,如今兩人重返國際賽,其中2015年曾打下冠軍的奧原榮膺第2種子,她去年10月也打下丹麥公開賽冠軍,預計要4強才會遭遇強敵泰國依瑟儂,外媒認為,山口茜、奧原實力毋庸置疑,只要能克服太久沒打國際賽的問題,有望在決賽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