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笑納35歲後第十個大三元 創NBA歷史紀錄

2021/03/16 19:57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對陣勇士,陣中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22分、11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表現,成功率隊取勝,除拿下生涯第98次的大三元以外,詹姆斯還成為NBA史上第一個35歲之後拿10次大三元的球員。

據美媒《StatMuse》報導,今年35歲的詹姆斯,成為NBA史上第一位35歲之後還能拿10次大三元紀錄的球員,超越籃網退役球星奇德(Jason Kidd)8次的紀錄,以及綠衫軍「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P.加索(Pau Gasol)的3次。

詹姆斯截至今日對勇士,本季共出賽38場,場均能貢獻25.5分、7.9助攻、7.9籃板,現年35歲的詹皇將自己場上的表現都維持在水準之上,除有望率領湖人衛冕冠軍以外,許多球迷以詹皇目前的狀況評估,很有機會能跟即將高中畢業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一起在NBA場上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