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1場受傷下二軍 王維中霸氣回應酸民「也是沒在讓的」

2021/03/17 06:56

王維中在IG秀出自己受傷的狀況。(取自王維中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上週日在一軍「開箱」僅投1場,昨天因手部緊繃下二軍,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秀出自己受傷的手腕,霸氣回應PTT的酸民。

王維中指出,「是的!很抱歉我受傷了,那天比完賽手腕就瘀青了,可以投到這樣我也嚇到,因為也是第一次這樣。其實我跟場上每一位選手一樣,誰都不想受傷,但是我敢保證我比他們更不想受傷,因為我清楚現在的狀況 很多人在看著。」

王維中還說,「很喜歡挑戰自己的心臟,去看那沒用PTT的留言,看你們在罵也是沒有再(在)讓的,我本可以無視你們的留言,做好我該做的事,但我每次都選擇正視它,接受你們的評論。」

最後王維中表示,「真的很抱歉,我會盡快回到球場,在等我一下下,拜託了。」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