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超辣球迷動起來 期待驚豔英超場邊

2021/03/17 07:04

美女球迷莉曼(Maria Liman)。(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體壇飽受衝擊,人氣美女球迷莉曼(Maria Liman)2018年俄國世界盃爆紅後,轉戰英國卻接連遭遇封城等意外狀況,所幸如今疫情逐漸趨緩,讓這位熱血粉絲迫不及待動起來,期待再度驚豔球場吸睛搏版面。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莉曼當初靠著敢秀愛現,為祖國俄羅斯隊加油而一戰成名,目前IG追蹤粉絲已破101萬!原本擔任花花公子女郎的她,2019年應邀到英國發展模特兒事業,卻因為疫情封城意外困在當地,當時她芳心寂寞,還曾公開上網徵求男友同居,吸引2萬多名勇士踴躍報名,但莉曼還是忍不住抱怨,隔離期間無法享受約會與人生:「我想血拚、逛街,整天關在倫敦公寓裡,都忘記怎麼穿高跟鞋走路了。」

 這位身材火辣的運動網紅,也是英超切爾西死忠球迷,已開始接拍電影工作的她說:「最近忙著上課和排練,希望演藝事業起步順利,往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回到最熱愛的足球場邊,和所有球迷一起看比賽加油。」

美女球迷莉曼(Maria Liman)。(圖片取自IG)

美女球迷莉曼(Maria Liman)。(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