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已不Tag福原愛!婚變疑雲後江宏傑再秀兒女照

2021/03/17 07:02

福原愛(左)、江宏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來更鬧得沸沸揚揚,小傑深夜再度更新IG限時動態,以父親視角大秀小孩子近況,卻未Tag老婆愛醬,引發各界熱議。 

近來忙著錄製國內運動實境秀節目的江宏傑,不忘曬出小朋友圍在老家象棋桌,兒子、女兒與另個孩子大玩黏土,寫下「小孩真的都超愛粘土!」還搭配金光閃閃特效,為人父之情溢於言表,但有別於前次元宵節家族照標記福原愛,如今沒再Tag女方。儘管婚姻狀況面臨沉重壓力,江宏傑IG自我介紹仍寫著「小愛的老公,小小愛小小傑的爸,111是小愛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而小小傑將於4月3日滿2歲,待在日本的小愛是否趕回台灣為寶貝兒子慶生?受到台日等地媒體高度關注。 

現年32歲的福原愛,先前被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橫濱過夜,雖否認不倫外遇,返台行程卻一延再延,對於日媒諸多爆料揣測,江宏傑僅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我對小愛的愛沒有消失」,並提出9點聲明,駁斥女方友人對江家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