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全壘打王! 張育成猛敲春訓第4轟(影音)

2021/03/17 07: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春訓手感火燙的張育成今天又開轟了,他在與天使隊的比賽當中擔任先發第五棒三壘手,於第五局面對查維茲(Jesse Chavez)敲出一發3分彈,春訓累積第4轟,目前是球隊的全壘打王。

張育成今天前2打席無建樹,到了5上的第三個打席,他鎖定查維茲的偏高速球,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三分彈,幫助球隊追到7:10落後。

張育成今天4打數僅敲1安,打擊率下滑到2成73,沒有三振與保送,春訓至今的攻擊指數仍是可怕的1.213。

兩隊今天形成另類打擊大戰,印地安人隊今年才剛從游擊被轉到外野的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今天擔任中外野手發生多達三次失誤,替補菜鳥游擊手Brayan Rocchio也發生兩次失誤,而天使則是投手崩盤,兩隊在7局打完已合計敲出27支安打,天使以17:8領先印地安人隊。

張育成敲出春訓第四轟,是球隊的全壘打王。(資料照,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張育成同框,兩人春訓都敲出4發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