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替補敲長打 熱身賽打擊率維持4成以上

2021/03/17 07:30

雙城台灣好手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在熱身賽替補出賽,2打數中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熱身賽打擊率升至0.417。雙城最後以2:4不敵海盜。

林子偉是在第5局接替波蘭柯(Jorge Polanco)守二壘,第6局雙城無人出局攻占一壘,林子偉敲中外野二壘安打,雙城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不過雙城後續沒有攻勢,雖然一度2出局攻占滿壘,仍沒有進帳分數。

林子偉在第8局吞三振,此役2打數敲一支長打,賽後打擊率為0.417。林子偉今年熱身賽至今出賽8場,共12打數敲5安,其中有3支二壘安打,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200,另有2次盜壘成功。

雙城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先發4局被敲8安,失掉4分吞敗;海盜先發投手庫爾(Chad Kuhl)則交出3局無失分好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