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遭冷凍至今 網友神發現:頭被接在高國輝身體上...

2021/03/17 07:59

胡金龍在富邦悍將的照片疑似是使用高國輝的身體再將他的頭給「接」上去的。(圖片取自富邦悍將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胡金龍在去年發生「胡弟」事件被冷凍至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今年富邦悍將官網的球員介紹上,胡金龍的照片與其他人的照片出現明顯差異,懷疑是連照片都沒有拍,直接被球隊給修圖「P」上去的。

胡金龍在去年6月於南英商工校友會Line群組發文:「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後續就被富邦悍將「冷凍」到季末,還被球隊表示開放交易,在今年開季更是沒有被註冊在開季名單當中,至今都沒有上場。

昨日PTT棒球版上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胡金龍在球隊官網的照片疑似是合成照,其中一張是用高國輝的身體去接上胡金龍的頭,該照片胡金龍的臉明顯過大,而另一張正面小圖,則疑似是使用郭俊麟的照片合成。

擁有5年大聯盟資歷的胡金龍,在2012年返台後被義大犀牛隊以第一指名選進,並於中職效力8年繳出不俗的成績,生涯累積741場出賽,3219個打席敲出1042支安打,打擊三圍.353/.392/.5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