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真夠格拿美網冠軍? 提姆霸氣回應質疑後杜拜一輪遊

2021/03/17 08:31

提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霸氣回覆自己夠格拿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頭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在杜拜男網賽32強就以3:6、4:6敗給從會外賽選手哈里斯(Lloyd Harris),一輪打包。

提姆去年贏得美網冠軍,但奪冠之路沒擊敗三巨頭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引來不少質疑,提姆也霸氣回擊,不管晉級之路為何,大滿貫的份量永遠都相同,他也相信自己的實力夠格捧冠。

然而,提姆話說完沒多久就讓人失望,他在ATP 500的杜拜男網賽首戰,全場沒出現任何破發點,73分鐘就宣告投降,他賽後也即刻宣布退出下週的邁阿密大師賽,直接開始備戰拿手的紅土賽季。

事實上,提姆本季戰績不佳,只拿到5勝4負,且他在澳網過後坦言身體不適,但他僅休息兩週就隨即趕赴中東連打兩站賽事,只有拿到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