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知道自己有時候講話很機車」 許銘傑獲首勝有感而發

2021/03/17 09:20

樂天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天以12:4大比分差擊敗衛冕軍統一獅,拿下賽季首勝,今年回到樂天桃猿擔任一軍投手教練的「貓仔」許銘傑也有感而發,在社群軟體上發文道出感謝。

許銘傑曾在2013年透過中職選秀加入桃猿隊,隨後也在中信兄弟效力1季,2017年他回到日職西武獅隊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季末沒有獲得球隊續約,樂天桃猿便邀請他擔任一軍投手教練。

許銘傑在文中指出,由於快開季,這陣子每天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昨天開幕很感謝野手的火力支援與投手努力壓低分數並拿下首勝,同時這也是他接任樂天桃猿的第一場勝利,表示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常重大,也感謝曾豪駒總教練對他的信任,讓他能夠安心調度。

許銘傑也特別感謝投手群,他指出自己「有時候講話很機車」,但都是為投手們好,感謝他們對於自己訓練方式的配合,希望接下來能在漫長的球季一起加油。

這陣子每天都處於很緊張的狀態因為距離球季開幕越來越接近了!昨天終於開幕了很感謝野手們火力支援下還有投手們的努力把分數壓到最低的情形下拿到第一場的勝利。這也是我接任樂天桃猿隊正式比賽第一場的勝利意義非常的重大。很感謝龍貓總教練對我的信任!把投...

許銘傑 ミンチェHSU 發佈於 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