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子遭尼克冰板凳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有話要說

2021/03/17 10:15

尼克後衛小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28歲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在球隊處境越來越尷尬,包括今日已連續13場未出賽,淪落到板凳最深處,看到愛子陷入困境,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有話要說。

自「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美國時間2月9日披上尼克球衣以來,小瑞佛斯僅出賽2場,皆上場2分多鐘而已,上場時間受到嚴重壓縮,近期更是連續13場比賽作壁上觀,小瑞佛斯對於自己的處境,上月底受訪曾說:「很不幸的,我不在上場比賽的規劃裡,但我仍是球隊中的一份子,我的熱情依然存在,很高興能在這支球隊,我會隨時做好比賽準備。」

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今日恰好尼克踢館七六人,美媒逮到機會詢問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對於自己兒子上不了場有何看法?他向《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表示:「這就是籃球,我不會介入。」

此外瑞佛斯也承認,他有和尼克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聊上幾句,但並未提到小瑞佛斯,「希波鐸有和我聊天,但跟小瑞佛斯沒關係,我不會去告訴對方教練該把誰擺上場,不管是誰的孩子,我不會介入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