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大都會最後通牒? 林多放話開季前談好約 否則直奔自由市場

2021/03/17 10:32

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林多( Francisco Lindor )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然而與大都會的延長合約至今還談攏,這名好手也不想繼續拖延到球季還討論此事,放話春訓就完成一切,否則直接投入自由市場。

林多曾在二月底向媒體表示對未來不感擔心,但是當球季開始後就想專注在球場上,不想受任何事物干擾。然而與大都會至今未談好延長合約,林多今日明確表示不想再拖延此事,他說:「我不會在球季中進行談判。這對我來說不公平,也對球隊不公平。」

給出期限的林多甚至放話乾脆就直接投入自由市場,他說:「如果這沒有在春訓談好,我將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林多更自曝承認雙方是有對延長合約的可能性進行討論,但表示對話並不是太認真。

大都會球團方面則是向媒體表達對林多延長合約的誠意,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在月初曾說球團會認真對待林多所給出的期限,並努力達成,但也希望能談判的門能持續打開到球季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