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捨游擊本行守中外野 羅沙里歐單場出現3失誤

2021/03/17 10:51

印地安人羅沙里歐(左)發生守備失誤。(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大多鎮守游擊的印地安人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今天在熱身賽首度擔任中外野手,他單場發生3次失誤,最後印地安人以8:17不敵天使。印地安人今全場發生5次失誤,投手群一共掉了17分,只有4分自責。

現年25歲的羅沙里歐是近年大都會隊的主力游擊,他和22歲潛力好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都在今年1月從大都會被交易至印地安人,兩人都在爭取先發游擊位置。而球隊近期決定讓羅沙里歐嘗試守中外野。

羅沙里歐今天首度擔任中外野手,卻出現3次守備失誤,包含第一局天使阿普頓(Justin Upton)擊出的高飛球,羅沙里歐出現接球失誤,讓天使跑回2分。這也讓印地安人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投3局失掉9分,僅有1分自責。

印地安人羅沙里歐(左)發生守備失誤。(今日美國)

大聯盟官網報導,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比賽前我告訴他(羅沙里歐),嘿,如果你出現失誤,就怪我吧。」

吉梅涅茲在熱身賽出賽9場,有2轟、7分打點,打擊率0.375,被看好能搶下開季先發游擊;羅沙里歐在熱身賽出賽7場,共18打數敲7安,打擊率0.389,沒有長打和打點。若羅沙里歐最後仍回到內野陣容,他將和台灣好手張育成競爭替補位置。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