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哈里斯砍30分率隊逆轉尼克 七六人收6連勝

2021/03/17 11:50

七六人T.哈里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的七六人,今天靠著T.哈里斯(Tobias Harris)砍進全場最高的30分,小柯瑞(Seth Curry)也貢獻20分,幫助七六人以99:96逆轉尼克。七六人收下6連勝,仍暫居東部龍頭。

三節打完落後9分的七六人,第四節一開始打出17比7攻勢,七六人靠著B.西蒙斯(Ben Simmons)在剩下5分03秒時灌籃得手,幫助球隊反超比數。T.哈里斯在最後5分鐘內獨得8分,幫助球隊收下勝利。

七六人小柯瑞(中)。(美聯社)

T.哈里斯全場20投11中,包含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2次阻攻。小柯瑞(Seth Curry)拿20分,B.西蒙斯(Ben Simmons)16分13藍板7助攻,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12分,豪爾德(Dwight Howard)11分12籃板、賞3次火鍋。

尼克全場有6人得分上雙,藍道(Julius Randle)19分15籃板8助攻最佳,柏克斯(Alec Burks)板凳出發也拿19分,巴瑞特(R.J. Barrett)17分,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13分,布拉克(Reggie Bullock)12分,吉布森(Taj Gibson)10分。

B.西蒙斯。(美聯社)

藍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