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車禍不影響事業拓展 伍茲跨足電玩2K將任執行總監

2021/03/17 11:46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球巨星伍茲日前發生嚴重車禍,目前已經返家休養,今又有另個好消息傳出,他將和電玩廠商2K獨家合作,將出現在PGA 2K的封面,而他未來也會擔任遊戲的執行總監。

伍茲說:「我很期待能回歸遊戲領域,和2K一起,我找到了可以一起實現目標的合作夥伴。我很榮幸能夠參與,也期待能一起打造高爾夫電玩的過程,提供我的專業知識。」未來伍茲將在遊戲創作過程中擔任執行總監,藉由自己過去參賽經驗,提供團隊意見。

2K總裁伊斯米勒(David Ismailer)表示,在高爾夫這項運動中,沒有比老虎伍茲更具有代表性的人了,「先前得知他車禍的事情,我們和大家一樣難過,也希望他早日康復,我們一直很渴望宣布和伍茲合作的消息,很高興他能以執行總監的身分加入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