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上週助台啤4戰全勝 米勒再獲單週MVP

2021/03/17 12:01

台啤洋將米勒(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公布第10週單周最佳球員,衛冕軍台啤收下4連勝,目戰績24勝1負,以96%的勝率坐穩龍頭寶座,陣中洋將米勒依舊維持高水準的表現,與隊友合作無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同時獲選為第10週最佳球員。

米勒(J.D. Miller)單週貢獻場均17分、16.8籃板、3助攻、3抄截、2.8阻攻,每週都維持高檔表現,對於獲選為第10週最佳球員,他說:「對我來說這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對於這段經歷我深表感謝,我與教練和隊友將繼續努力,並專注於最終目標,很謝謝大家的青睞。」他也非常感謝上帝的祝福,他表示,若沒有上帝的祝福,球隊就無法走到這一步。

台啤教練周俊三肯定米勒從開季以來的表現,他表示,下半季球隊因多人受傷而導致戰力受損,上週的4連戰更考驗著球隊與米勒的體能,團隊表現雖然不夠穩定但米勒的戰力還是依然保持水準,再次的恭喜他。

SBL第11週賽事將於本週六(3/20)起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繼續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