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6歲背靠背大三元史上最老 詹皇率湖人擊敗灰狼

2021/03/17 13:11

詹姆斯連兩場比賽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灰狼,一哥詹姆斯在下半場接管比賽,無論得分、助攻都有出色表現,連兩戰繳出大三元,加上替補中鋒哈瑞爾貢獻25分,兩人率隊以137:121擊敗灰狼,收下3連勝。

A.戴維斯(Anthony Davis)持續因傷缺陣,湖人今仍由36歲的詹姆斯領軍出擊,雖然他們前役大勝勇士,今面對本季至今僅拿下9勝的灰狼,卻打得有些掙扎,第3節開局一度落後。

不過經驗豐富的紫金大軍隨即調整腳步,由詹姆斯三分球帶起球隊攻勢,替補上陣的小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庫茲馬(Kyle Kuzma)適時在進攻上做出貢獻,助湖人取得領先。

湖人在決勝節打得相當強勢,詹姆斯、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頻頻連線轟炸籃框,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穩穩把勝利收進口袋。

湖人今團隊命中率達57.5%,詹姆斯繳出全隊最高25分、12籃板、12助攻,也是生涯第99次;詹皇連續兩戰演出大三元,讓他以36歲又77天的年紀,成為NBA史上最年長締造背靠背大三元的球員。

灰狼新秀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貢獻全隊最高29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也有29分進帳,不過團隊三分球命中率31.4%,略遜於湖人。

愛德華茲拿下29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