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是時間問題 」林書豪深信能重返NBA:我屬於那

2021/03/17 14:12

林書豪深信能重返NBA賽場。(圖片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G聯盟的比賽剛告一段落,力拼重返NBA的他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球隊青睞,但他也不輕言放棄,仍舊充滿信心,在近期告訴美國媒體說:「我知道我是NBA球員。」

林書豪仍在等待NBA球隊給予機會,而他最近接受《紐約時報》的專訪時表示深信自己實力,認為是一名NBA等級的球員,他說:「我知道我是一位NBA球員,我知道我是一位更好的射手,我知道我是一位更好的防守者,我知道我是一位更全面的籃球員。我知道這些,但我就是需要一個機會去證明。」

結束G聯賽的林書豪說:「我已經完成我需要做的事,我接受了挑戰。我參加了G聯盟,而當時有些人認為我這麼做太瘋狂了。」關於重返NBA賽場,林書豪仍對自己的身手有信心,他說:「我認為只是時間的問題,我相這會發生的,我們看著吧,我知道我屬於(NBA)。」

另外林書豪也自曝在G聯盟比賽時的有趣事,他表示對手還告訴自己是看著以前的那些精彩好球長大,不過對此他也十分享受和這些年輕人打球。

林書豪在G聯盟出賽9場例行賽,平均拿19.8分、傳出6.4個助攻,投籃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42.6%,值得一提的是場均得分19.8分排在聯盟第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