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二軍大核爆!陳偉殷猛失8分 日媒高度擔憂

2021/03/17 13:43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陳偉殷今在二軍春季教育聯盟賽事,重回熟悉的名古屋球場,迎戰老東家中日龍,卻遭前隊友震撼教育,僅投5.2局狂掉8分,已讓日本媒體表示令人不安。

陳偉殷首局投出三上三下,還三振中日龍時期的前隊友福留孝介,前2局無失分,沒想到第3局遭遇大亂流,被中日龍游擊手石垣雅海敲出陽春砲,然後又被伊藤康祐、福田永将、福留孝介連敲3支安打,單局猛掉3分。

陳偉殷在4局沒有回穩,又被堂上直倫敲長打,再被石垣雅海、溝脇隼人連續長打,單局再掉2分。5局下再被福留孝介敲安,但沒掉分。

然而,6局下陳偉殷又暴走,先保送石垣雅海,又被溝脇隼人、福田永将敲安,隨後退場休息,後援沒能守住,單局又掉3分。

今天先發前,還跟中日龍時期的前隊友福留孝介打招呼,沒想到開賽被他重擊,今對中日二軍先發6局,送出4次三振,還有2次保送,被敲11支安打,高達7支是長打,狂掉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