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核爆慘寫1紀錄 日本球迷這樣說…

2021/03/17 14:04

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陳偉殷今在二軍春季教育聯盟賽事先發5.2局狂掉8分,回顧他在日職一軍生涯出賽131場,沒有1場比賽責失分這麼多。

陳偉殷今天重回熟悉的名古屋球場,迎戰老東家中日龍,卻投出最慘一役,先發5.2局被敲11支安打,又有7支是長打,狂掉8分,引發日本日媒大篇幅報導,「體育日本」標題就說,「開幕大丈夫?(開幕沒問題嗎?)」

陳偉殷在日職生涯6年,出賽131場比賽中,曾經在2011年7月27日對阪神虎先發5局掉9分,但是當時只有6分責失,沒有像今天對二軍一樣失掉8分責失過。

陳偉殷的表現已經引起阪神虎球迷擔憂,「日本雅虎」新聞下方最熱門留言指出,「他可能還會再丟一次二軍吧,如果球速的狀態還沒有提升上來的,被排除先發輪值也沒辦法,好險另外一名洋將岡寇(Joe Gunkel)狀況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