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爆料右手曾動刀 「最遠只能投罰球線...」

2021/03/17 15:28

林書豪(右)曾在2019年效力暴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接受《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專訪時,自曝1年多前投籃慣用手曾動手術的事情,而且這件事從沒對人提起。

林書豪被問及2019年在暴龍獲得冠軍戒指,整個冠軍系列賽卻只打了1分鐘的事情,林書豪表示:「我是第一位獲得NBA冠軍戒指的亞裔美國人,這還是有它特別的意義存在,讓我看到多倫多整座城市如何團結起來,與冠軍隊伍一起遊行,大約有200萬人參加,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老實說,當時在暴龍的機會就是我需要的,我大約有10到12場的比賽證明自己,進入球隊的輪換陣容,雖然我沒有打出需要展現的水準,但我學到了需要進步的地方,我經歷了2年前的重大傷病,我意識到不得不在我的右手進行手術,這一項手術沒人知道,我從沒對任何人提起。」林書豪說道。

林書豪(左)。(圖片取自IG)

林書豪進一步說明:「當我加盟暴龍後,我察覺到手部有些不對勁,到了季後賽,我甚至沒辦法投3分球,因為我投籃的右手肘部有小骨刺,當時完全沒人知道,在總決賽落幕後,我最遠投籃距離只能在罰球線。」

「因此我不得不做手術,這點讓我很掙扎,精神上我也遭受更多創傷,由於以前的受傷影響感到恐懼,深怕沒有得到適當的解決。」林書豪訪談中吐露這段不為人知的經歷。

此外,林書豪也談到今年在G聯盟的表現,對於重返NBA賽場深具信心,認為現在就是需要一個機會,去證明自己已經蛻變成更出色的籃球員,林書豪本季在G聯盟效力聖塔克魯茲勇士,例行賽出賽9場,場均得到19.8分、3.2個籃板、6.4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