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球》憾!俄19歲新秀出賽遭砸中頭部 搶救3天不幸死亡

2021/03/17 16:00

費茲特迪諾夫日前出賽時,因頭部遭冰球擊中重傷昏迷,歷經3天搶救後不治。(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俄國青年冰上曲棍球聯賽(MHL)驚傳死亡意外!莫斯科一名年僅19歲球員費茲特迪諾夫(Timur Faizutdinov)日前出賽時,因頭部遭冰球擊中重傷昏迷,歷經3天搶救後不治,消息傳出引發各界熱議。

據《太陽報》、《CNN》 等英美媒體報導,費茲特迪諾夫上週五代表聖彼得堡發電機青年隊,參與雅羅斯拉夫爾市一場賽事,當時這名後衛隊長站在場中的中立區,卻意外被飛來的冰球砸到頭部,突然失去意識倒在冰面,雖經緊急送醫搶救,聖彼得堡發電機青年隊證實,他已不幸在本週二過世,「很遺憾,球團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問,他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歐、亞地區最頂級的職業冰球聯盟大陸聯賽(KHL),以及費茲特迪諾夫所屬在俱樂部球隊,都在接下來賽事為他默哀一分鐘,許多當地球迷也向這位來不及發光發熱的殞落新星,表達敬意與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