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昨敲長打帶動攻勢 陽岱鋼今延續手感雙安演出

2021/03/17 16:36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上週被下放二軍調整,今繼續在春季教育聯盟出賽,代打上陣3打數敲出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巨人終場以5:7不敵橫濱DeNA。

陽岱鋼本季在一軍公辦熱身賽出賽6場,6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有2次保送,打擊率僅1成67,表現機會不多,球團日前將他下放,盼能透過二軍比賽來調整打擊狀況。

陽岱鋼昨在面對樂天金鷲的比賽擔任開路先鋒,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今巨人二軍對上橫濱隊,陽岱鋼未獲先發機會,5局代打上陣,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巨人該局一口氣灌進4分,取得5:3領先。

7局陽岱鋼再度上場打擊,在兩人出局後從日本隊守護神山崎康晃手中敲出游擊方向安打,不過該局巨人留下滿壘殘壘。9局陽岱鋼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巨人終場以5:7敗下陣來。

總計陽岱鋼今3打數敲出2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連兩天有安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