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冷遭世界81名拍落 頭號種子提姆點出自己的問題

2021/03/17 17:20

提姆爆冷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拜男網賽頭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今在32強不敵從會外賽打上來的南非選手哈里斯(Lloyd Harris)一輪打包,賽後他也難掩失望點出自己的問題。

首輪輪空的提姆在32強遭遇世界排名81的哈里斯,最後以3:6、4:6敗下陣來,爆出賽會最大冷門。哈里斯此役發球相當強勢,一發只掉1分,總共擊出23記致勝球,花了72分鐘讓去年美網冠軍棄械投降。

「我在回發上遇到了很大的問題,」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提姆表示,「另外在底線也發生一些非常簡單的失誤,幾年前我就說過了,如果自己不在最佳狀態,遇到籤表上任何一名選手都不會太好過關。」

另一方面,這是哈里斯生涯首度擊敗世界前五的好手,他將在今晚與塞爾維亞第14種子克拉吉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