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入股紅襪後的下一步 詹姆斯未來想買NBA球隊

2021/03/17 17:1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只叱吒籃壇,向來很有生意頭腦的他,也有自己的投資理財之道;今傳出詹姆斯投資芬威體育集團,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的股東之一,今被問起此事,他表示,未來還想擁有一支NBA球隊。

詹姆斯表示,能和芬威體育集團合作是很棒的事情,紅襪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也曾把世界大賽冠軍帶回波士頓,「我認為,能和我的搭檔以黑人身分,成為球隊歷史的一部分,真的非常酷,也希望能帶給像我一樣的人一些鼓舞的力量。」

如願成為紅襪隊股東之一,外界也好奇,詹姆斯未來是否想擁有自己的NBA球隊?他說:「沒錯,我一直都這麼說,我的目標是擁有一支NBA球隊,我還想繼續奉獻在這項運動上。」詹姆斯認為,自己對於商業運作有一定程度了解,擁有NBA球隊也是他的人生清單之一,他相信這夢想肯定會實現。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近4年在明星賽擔任隊長,締造全勝紀錄,外界大讚他很有選人眼光,若未來成為「詹老闆」是否能打造一支超級強權,也掀起一陣討論。不過,ESPN提到,即便詹姆斯的身價不斐,但若想購買NBA球隊,可能還得找合夥人較為妥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