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週四再戰獨行俠 東方神秘力量看好快艇又踢館

2021/03/17 21:49

雷納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明早9點30分快艇再戰獨行俠,擔任國內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已看好快艇延續前場贏球氣勢,再度踢館完成對戰2連勝,至於是否準確,答案將由ELEVEN體育一台(73台) & APP轉播揭曉。

西部雙雄本季首度交手,快艇在主場太輕敵,慘敗51分更締造隊史紀錄,但昨日已在達拉斯客場甜蜜復仇,緊接著第3度交手備受矚目,國內網友稱為「賭海『冥』燈」、「裘爺」、「糗爺」的李亦伸指出,獨行俠前役挾4成1高命中率、狂砍17記三分彈,卻仍抵擋不快艇鋒衛強襲,主要原因栽在籃板球淨輸13個,尤其禁區攻勢太少,全隊僅要到5次罰球,打法完全沒侵略性,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無疑是頭號戰犯,「面對快艇這樣爭冠級別勁旅,獨行俠不能變成『跳投大隊』,必須在攻防兩端取得平衡。」他也強調,快艇近來改變先發陣容,團隊合作攻防效率超乎預期,因此客場贏球機率較高。

此外,「裘爺」認為,快艇角色球員表現出色,已減輕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沉重負擔,也是一大利多;反觀「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前役雖又拚出25分、16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仍拯救不了獨行俠,此役能否調整帶隊討回顏面?同樣值得關注。  

NBA本週四、五、六賽事轉播。(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NBA明早9點30分快艇再戰獨行俠。(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