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本季首轟出爐 餅總給超高標「三圍」

2021/03/17 22:12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蘇智傑今天對樂天桃猿打出本季首轟,總教練林岳平認為一向慢熱的蘇智傑已經逐漸加溫,並給蘇智傑本季全壘打30支、打點100分、打擊率3成5的超高目標,蘇智傑笑說:「我會努力。」

蘇智傑本季前3戰打擊率2成22,只打下1分打點,林岳平表示,蘇智傑今天不但開轟,在三壘有跑者時也適時打出高飛犧牲打,和往年相比,狀況已經在加溫,以他這幾年的表現,今年全壘打30支、打點100分、打擊率3成5是可以期待的目標。

聽說餅總開出超高標的成績後,蘇智傑說:「今年比賽用球恢復係數降低,30轟很難吧!但是,我會努力。」

今年的全壘打是蘇智傑生涯第99轟,他表示,還是會保持原本的攻擊策略,不會為了達成百轟里程碑而刻意揮大棒,只要打得確實,全壘打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