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讓徐若熙再破紀錄 葉總:他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2021/03/17 22:26

徐若熙狂飆11次三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經典「龍象大戰」成了龍隊20歲強投徐若熙的三振秀,他3.2局送出11次三振的搶眼表現,雖未勝投,但實質上幫助球隊4:0擊敗中信兄弟,拿下回歸一軍後首勝。

徐若熙的3.2局,出局數全數以三振拿下、投完3局送9次三振,都是聯盟史上第一人。不過,距離本土投手初登板最多三振(前三商虎涂鴻欽14次)還差一些。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賽前原本設定徐若熙用球數就在70球以內,當下徐若熙用62球,不想多讓他再面對1打者,因此投手教練將他換下。

沒能讓子弟兵挑戰紀錄,葉總賽後坦言:「他的身體比什麼紀錄都重要,他是我們重要的選手,又還那麼年輕,更應該要保護他。球員想拚是難免,但教練要適時幫他們踩煞車。」

葉總透露,創辦人魏應充還特別頒發1.1萬獎金,慶賀徐若熙紀錄之夜。至於徐若熙的下一場比賽,用球數限制能否再放寬,葉總則說還要和投手教練討論。

總教練葉君璋拿下執教味全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