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變速球狀況佳 徐若熙退場才知出局皆三振

2021/03/17 22:32

徐若熙上演3.2局11K三振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經典「龍象大戰」再復刻,龍隊終場4:0擊敗中信兄弟,拿下成軍回歸一軍之後首勝。龍隊先發投手徐若熙,先發3.2局11次三振,出局數全用三振拿下,成為史上首人。

因教練團保護,徐若熙沒能投出初登板最多三振紀錄,但他說:「教練換投時不會不想退場,就交給教練調度。自己也沒想過能投那麼多三振,就是照自己節奏、沒有多想。」

徐若熙說,因為仍有被安打,比賽途中並不知道自己投了多少三振,是退場之後才知道自己投球任內的出局數全數皆三振。他說:「變速球是去年才練,今天直球跟變化球狀況都很好,三振都是變速球為主。」

棒球生涯兩度動刀,如今一軍初登板技驚四座,徐若熙說,很感謝防護員協助他復健,讓他能順利回到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