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協疫苗調查搞烏龍 謝淑薇笑回:「今16號?」

2021/03/17 23:19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全世界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職業網壇也不例外,體育署已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爭取出國拚奧運積分或優秀選手優先施打疫苗,並委由各單項協會調查接種意願,但網球協會今晚寄出的重要電子郵件卻標錯日期,讓甫於澳網大滿貫勇闖女單8強的謝淑薇幽默回應:「今天是16號吧?」也引發粉絲熱議。

謝淑薇晚間於臉書粉絲團發文:「剛剛看到網協今天寄來的新郵件,今天是16號吧?等下趕緊安排團隊成員填寫表單,應該還來得及在11個鐘頭內完成表單!!之後比賽就不用擔心新冠病毒啦❤台灣萬歲。」此外,網協郵件中「請選手填寫疫苗接『踵』資料」,也把「種」字打錯,連番搞烏龍的狀況,同樣被網友狂酸。 

對此網協代理秘書長王凌華回應,與同仁連繫檢查後發現,工作人員在這封信件內容中,誤植日期為「3月17日上午9點回覆」,正確版本應為明天也就是「3月18日」才對,除了緊急更正並重新發信,也對造成選手誤會困擾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