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史上最慘一役 監督說話了

2021/03/18 06:59

陳偉殷昨被老東家中日龍重擊,先發5.2局狂掉8分。(取自陳偉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陳偉殷昨在二軍春季教育聯盟賽事先發5.2局狂掉8分,寫下最慘一役,二軍監督平田勝男也針對他的表現發表評論。

陳偉殷昨重回熟悉的名古屋球場,迎戰老東家中日龍,卻投出最慘一役,先發5.2局被敲11支安打,又有7支是長打,狂掉8分,引發日本日媒大篇幅報導,「體育日本」標題就說,「開幕大丈夫?(開幕沒問題嗎?)」

平田勝男指出,一開始球的尾勁和控球都不錯,在調整個時候發現了控球的課題,應該是好事,而且他在結束後還和捕手做了各種溝通,這也是好事,這是一場好的調整登板。

陳偉殷表示,對方很積極攻擊他的直球,但自己投的球還是太甜了,對於好球帶兩側的控球應該要再更好一點,今後會再特別注意投球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