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王桃田賢斗430天再奪國際賽勝利 晉級全英16強

2021/03/18 06:55

桃田賢斗。(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開打,最受矚目是世界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相隔430天後重返國際賽,首輪以21:13、22:20力退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的丈夫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晉級男單16強。

26歲桃田在去年1月奪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更是拉出超狂的決賽12連勝紀錄,只是在前往機場的途中遭遇車禍,導致他開始缺席國際賽,以及今年1月準備至泰國比賽又被驗出染疫,因此到本屆全英才重出江湖。

桃田首局7:1領先,雖被卡夏普連拿6分追平戰局,但他很快就有穩住陣腳,於15:11時更是連拿5分,直接取得局末點機會,也順利將首局收下,桃田次局最多領先8分,只是卡夏普急起直追,甚至還化解3個賽末點,但桃田畢竟是世界球王,最終還是把握住第4個賽末點,耗時42分鐘收下對戰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