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女單冠軍熱門奧原希望 不用30分鐘就打趴對手

2021/03/18 06:56

奧原希望。(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開打,女單冠軍熱門之一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首輪以21:11、21:7擊敗丹麥選手雅各布森(Julie Dawall Jakobsen),收下對戰2連勝及女單16強門票。

受隊友桃田賢斗確診武漢肺炎影響,世界排名第4的奧原希望也無緣出征1月泰國2站超級1000系列賽及年終總決賽。

奧原因失去3場賽事積分,世界排名也小幅滑落1名,但她去年10月在丹麥公開賽過關斬將,決賽更是直落2擊敗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稱后,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中國陳雨菲及瑪琳都缺席,因此外界看好久未參與國際賽的奧原有機會繼2015年後再捧全英賽冠軍。

奧原榮膺女單第2種子,首局更是一路領先對手,很快就收下,而雅各布森在次局雖然先拿下1分,但奧原很快就獲得4:2優勢,再來更是連續進帳10分打得對手難以招架,和去年丹麥公開賽過招相同,只花29分鐘就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