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辛度不讓了 首輪擊敗大馬謝抒芽晉級全英女單16強

2021/03/18 06:57

辛度。(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開打,女單冠軍熱門之一的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首輪以21:11、21:17力退世界排名32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搶下女單16強入場券。

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在1月泰國公開賽首輪出局,接著豐田公開賽又在8強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年終總決賽更在小組賽直接3連敗出局,絲毫不見2019年奪世錦賽金牌的風光。

辛度在前一站超級300系列終於振作,終結自2019年世錦賽以來18個月未闖決賽的低潮,只是冠軍賽卻遭到西班牙好手瑪琳(Carolina Marin)擊潰。

當戴資穎、中國陳雨菲及瑪琳都缺席全英,外界還是把辛度視為冠軍熱門人選。

辛度全英最佳戰績2018年4強,去年在8強不敵奧原希望出局。辛度在首輪就不給謝抒芽太多機會,只是雖然首局快意取得,但她次局又陷入苦戰,直到雙方第9次打成平手後,辛度才穩住陣腳以連下4分的方式取得對戰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