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花300萬與150公斤女交往 拳王泰森獄中「被榨乾」

2021/03/18 07:10

拳王泰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已高齡54歲,生涯創下諸多豐功偉業,且撈錢功力仍相當了得,去年底才在洛杉磯舉辦慈善表演賽,泰森總計僅出戰16分鐘,即獲得750萬英鎊(約2.95億台幣)的豐厚收入,但泰森曾經因強姦罪入獄,但他仍自曝獄中多采多姿的生活。

泰森在自傳中自曝曾在獄中與體重近150公斤的女獄警交往,且在獄中還有多采多姿生活,他透露,「當時在獄中生活苦悶,能有她的存在,實在太美好了,她能滿足我任何需求,包括美食或酒精,也能談心、聊天,當然也會發生性關係,而且我幾乎快被榨乾了。」

這名體重近150公斤的獄警,外型可能並不突出,但在獄中卻相當搶手,泰森形容,「她可是獄中的大紅人,有許多囚犯追求,且對她有遐想。」

泰森更自曝,為了與這名「重量級」女獄警交往,「我還請經紀人拿了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給她,她才願意與我有進一步的關係。」

對於這段感情,泰森出獄後並未多談,僅簡短的回應,「在獄中能選擇的不多,當時已經是最佳選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