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每天上床12次?球星辣妻經紀人才不告訴你

2021/03/18 07:13

娜拉。(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前鋒伊卡迪(Mauro Icardi),有個人氣比他還旺的辣妻經紀人,娜拉(Wanda Nara)身材姣好且敢秀愛現,不但個人IG擁有753萬名粉絲,連歐洲球評名嘴都熱衷討論其床第之歡,甚至盛傳她每天要與老公上床12次!引發各界熱議。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前義大利名將、現球評阿達尼(Daniele Adani),近來現身退役球星維耶里(Christian Vieri)Twitch網路頻道,兩人高談闊論聊起職業足球員性生活,阿達尼分享聽到的謠言,直指28歲的阿根廷名將伊卡迪,每天要與人紅是非多的娜拉發生12次親密關係,但她始終不願透露閨房秘密,更加令人好奇。 

去年義甲國際米蘭教頭孔蒂(Antonio Conte)呼籲,球員賽季期間與伴侶親熱應省點力氣,娜拉就被媒體瘋狂追問,但她當時回應:「或許老公賽前要試一下,但他非常專業,什麼都不做。」娜拉甚至抱怨,若輸了比賽,「伊卡迪回家都不看我一眼。」儘管屢遭網路酸民霸凌,批評她醫美整很大,娜拉仍堅持自己是「純天然美女」,「個性和自信,讓我生了5個孩子,還能保持現在模樣。」

娜拉。(圖片取自IG)

娜拉。(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