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受保護有望再起?日本媒體人這麼分析

2021/03/18 07:13

福原愛、江宏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驚傳婚變消息,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江宏傑深夜大秀小孩子近況,卻未Tag人在日本的老婆福原愛後,日本媒體人廣橋賢藏昨晚在節目透露,小愛確實受到日方保護,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愛醬被日媒踢爆與高帥男子出遊橫濱約會過夜,儘管小傑隔空聲明「愛不變」,甚至愛媽福原千代與一對兒女都待在江家,迄今為人母的她仍不願返台。廣橋賢藏在國興《台灣好吃驚》透露,其實多數日本網友,也認為日媒《週刊文春》接連爆料過於偏袒福原愛,但畢竟她從小到大被視為日本桌壇國寶,也是日本舉辦東京奧運的重要人物之一,「所以日本人包括媒體,全部都要保護小愛,不管不倫戀還是什麼事,一定要保護她。」

廣橋賢藏還認為,先前日本電視節目及媒體都非常熱衷小愛婚變新聞,最近卻很快降溫,很可能是小愛日方經紀公司,私下運用演藝圈人脈與關係壓了下來,這也代表現年32歲的的日本國民女兒,應該有望儘快解套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