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隊友聯手上演美技守備 林子偉吞K打擊率仍有3成

2021/03/18 08:39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雙城的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在熱身賽替補出賽,面對前東家紅襪,1打數吞K,熱身賽打擊率降至0.385,雙城最後以1:9輸球。

林子偉是在6局上接替萊多(J.T. Riddle)上場代跑,下個半局移防至二壘,該局也與隊友聯手演出漂亮守備,Michael Gettys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安打,跑者想衝上三壘,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快傳給林子偉成功觸殺,化解對方攻勢。

林子偉第8局上場打擊,遭紅襪投手布萊斯(Austin Brice)三振,總計1打數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385。

雙城打線今天遭紅襪投手群封鎖,全場僅敲出3安擠回1分,反觀對手狂掃11安,包括大物新秀達爾貝(Bobby Dalbec)的滿貫砲和德弗斯(Rafael Devers)的三分彈,紅襪終場就以9:1大勝,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先發5局飆6K失1分,拿下熱身賽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