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超慘!同班機有人確診 印尼整隊被迫退出全英賽

2021/03/18 08:46

男雙賽會第一種子,印尼的吉地翁/蘇卡穆約組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昨日正式開打,今天卻傳出印尼整隊因為在同一班飛機上有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導致全隊得進行10天隔離,因此印尼全員完全來不及參加接下來的賽事,不得不退賽。

BWF官方指出,雖然他們對於這起不幸的事件感到遺憾,但他們仍得遵守英國羽球協會以及英國衛生當局的協議,以確保所有參賽者的安全。

目前已經進行的所有比賽結果與種子序都不會改變,所有原本被安排要面對印尼選手的球員將獲得輪空,直接晉級下一輪。

此次影響最大的就是印尼男雙,吉地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以及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組合,分別是賽會的一、二種子,兩組人馬原本都已經順利晉級次輪,如今卻只能被強迫退賽。

除了男雙外,此次印尼參賽的還有混雙第一種子喬丹(Praveen JORDAN)/達依瓦(Melati Daeva OKTAVIANTI),以及女雙第三種子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單打方面,印尼好手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與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這次分別被列在賽會第4與第5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