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季要角! 26歲火球男將成牛棚強大利器

2021/03/18 10:04

羅艾西加。(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指出,洋基希望陣中26歲火球男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本季可以成為能夠投多局數的牛棚利器,而他在春訓至今的表現相當優異。

羅艾西加目前出賽4場,主投8.1局沒有失分,飆出7次三振2次保送,僅被敲出2支安打,被打擊率0.077。

洋基隊因為原先將擔任布局投手的牛棚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動刀預計缺席3個月左右,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就表示,本季洋基的6到8局人選將會是流動的狀態,沒有固定人選。

目前羅艾西加、格林(Chad Green)、歐戴(Darren O'Day)以及左投威爾森(Justin Wilson)預計都會是比賽後段勝利組牛棚的人選。

布恩更直言,羅艾西加的表現將會相當重要,因為縮水賽季的關係,球團預計會保護先發投手。「他能夠在牛棚貢獻的局數長度,將會讓他在牛棚當中變得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