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染疫併發心肌炎 前紅襪勝投王榮膺開幕戰先發

2021/03/18 09:07

紅襪左投羅德里奎茲生涯首度榮膺開幕戰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宣布,去年染疫且併發心肌炎的紅襪左投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將確定榮膺開幕戰先發殊榮,這也是他生涯首度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

羅德里奎茲在2019年單季拿下19勝,並飆出213三振表現優異,但在去年卻不幸染疫導致整季報銷,甚至因為肺炎導致出現心肌炎的症狀,整個賽季報銷。

羅德里奎茲今天面對雙城打線,5局飆出6K沒有保送,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他在春訓至今已累積11.2局的投球,送出14K沒有保送,防禦率2.31。

柯拉說道:「他是我們最好的投手,他在19年有個很棒的賽季,去年他因為很明顯的原因無法投球,而我們知道他已經展現出他現在很健康,也準備好了。他會是我們的開幕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