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扛首棒敲安又盜壘 熱身賽打擊率破6成 (影音)

2021/03/18 13:00

大谷翔平連8場敲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熱身賽打擊手感火燙,今面對水手再敲出安打,連續8場有安打,春訓打擊率高達6成,天使終場以7:4贏球。

大谷翔平今扛先發第1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對上上季效力韓職斗山熊隊、水手先發投手佛萊克森(Chris Flexen),大谷選到四壞球保送,沃德(Tyler Ward)和沃許(Jared Walsh)接連敲安送回大谷得分,首局就靠著連續安打灌進3分。

大谷在2局上又獲得打擊機會,在Franklin Barreto敲出陽春砲後,補上一支左外野安打,熱身賽連續8場敲安,天使隨後發動雙盜壘戰術,大谷成功盜上三壘,形成二三壘有人,這也是他在熱身賽的首盜,他靠著隊友的滾地球跑回球隊第5分,天使該局再添3分,前兩局就以6:0大幅領先水手。佛萊克森總計先發3局挨9安失6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熱身賽連3場失分,防禦率是難堪的10.13。

大谷翔平4局上退場休息,由馬許(Brandon Marsh)接替打擊。大谷此役合計2打席敲出1安,得2分,另有盜壘和保送各1次,打擊率上升至6成,目前在熱身賽累積4轟、7打點。

大谷翔平熱身賽打擊率高達6成。(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