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日「大三元」紀錄4天內二刷! 魏少成最慘之人

2021/03/18 13:08

今天共六人拿下大三元,刷新NBA歷史。(圖片取自ESPN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NBA共有10場賽事,其中竟多達6人締造「大三元」的成績,刷新NBA歷史單日最多人繳出大三元的紀錄。

本日拿下大三元的球員分別是:籃網哈登(James Harden)、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巫師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6人,他們合力寫下NBA歷史上單日最多人拿下大三元的紀錄。

而在這個紀錄被打破前,其實上次NBA單日最多人拿下大三元的紀錄就在4天前,當時共有5人拿下大三元,分別是籃網哈登、巫師魏斯布魯克、溜馬沙波尼斯、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尼克藍道 (Julius Randle)。

魏斯布魯克、哈登與沙波尼斯是在這兩個紀錄夜都拿下大三元的球員。

在今日比賽中,拿下大三元的球員有一半都輸球,分別是沙波尼斯(同場哈登也完成大三元)、西蒙斯與魏斯布魯克,在4天前5人同日大三元時,僅有一人所代表的球隊輸球,那就是魏斯布魯克所屬的巫師隊,而他也是唯一一個在這兩天都拿下大三元,球隊卻都落敗的球員。

魏斯布魯克是唯一在這兩個紀錄日都拿下大三元,同時也都輸球的球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